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都组织首批移民群众进城观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黔南热线  2016-11-30 09:16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移民群众易地搬迁入住动员工作,11月27日,三都县都江镇组织部分移民群众到县城观看安置房,都江镇相关领导、“村支”两委全程负责安全引导和政策讲解等工作,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移民群众易地搬迁入住动员工作,11月27日,三都县都江镇组织部分移民群众到县城观看安置房,都江镇相关领导、“村支”两委全程负责安全引导和政策讲解等工作,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群众先后到三井湾和大塘2个安置点实地观看安置房户型,每到一处,他们都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纷纷表示对入住安置房很期待,其中一位群众感叹:“做梦都没有想到能到县城住啊,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真好,领导真是为我们落后山区人民着想啊……”,当天,有几个群众就迫不及待现场递交了易地搬迁申请资料。后,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负责同志作下步工作要求:都江镇和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对象精准识别等工作;今天到场的群众回去后要把情况告诉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争取动员更多的贫困群众到县城入住。

据了解,三都县为加快推进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采取县城保障房安置方式解决乡镇安置点建设缓慢的问题。其中都江镇2016年计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778户,计划分配到县城安置360户。

延伸阅读:

引领都匀商铺新风潮,天源城购物中心外立面也是一门艺术

贵州省将建设国家大数据工程实验室

瓮安投资3.2亿的飞练湖湿地公园不久将于市民见面

红水河特大桥合龙 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