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瓮安 3.2亿的飞练湖湿地公园不久将于市民见面

黔南热线  2016-11-30 09:02

[摘要] 为推进全县城市生态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公共空间,县委、县 谋划了多个城市生态建设项目,飞练湖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为推进全县城市生态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公共空间,县委、县 谋划了多个城市生态建设项目,飞练湖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实景图

项目现场

近日,记者在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台台挖掘机正在平整路基、开挖土方,运输车进进出出运输泥土,工程技术人员也在进行施工作业的督导,整个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效果图

效果图

据了解,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总 3.2亿,总体用地面积600亩,约1.5公里河道贯彻整个地块,建设工期为12个月。项目内容包括百花园、音乐喷泉广场、飞练湖、水底净化池、足球场、亲子园、湿地芦花荡、生态停车场建设等环节,整个项目的建设一方面能充分发挥河道景观作为城市生态基础设施综合的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改善瓮安经济开发区的生态环境,提高瓮安的城市品位;另一方面通过区域人文、时代特征及自身的资源 的整合,发展生态旅游、创意文化、休闲娱乐等第三产业,给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延伸阅读:

引领都匀商铺新风潮,天源城购物 外立面也是一门艺术

贵州省将建设 国家大数据工程实验室

售楼部沙盘猫腻多 购房时谨防被蒙骗

红水河特大桥合龙 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