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泉市牛场城镇巨变受群众赞赏

黔南日报  2017-12-14 09:40

[摘要] 牛场镇位于黔南州福泉市北部,是全省100个重点镇之一,也是全国1887个重点镇之一。自2012年被确定为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后,该镇认真按照示范建设要求,结合实际、精准定位,把建设人文小镇、商贸大镇和工业强镇作为最终目标,实现了飞跃发展。

日前,福泉市牛场集镇周边的西北街、东南街、水源、双龙等六个社区(居委)的村干部分别代表本社区(居委)群众为牛场镇党委、政府送来一封《感谢信》,对该镇近几年的喜人变化大加赞赏,对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谋发展,大胆创新促发展的做法表示由衷感谢。

牛场镇位于黔南州福泉市北部,是全省100个重点镇之一,也是1887个重点镇之一。自2012年被确定为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后,该镇认真按照示范建设要求,结合实际、精准定位,把建设人文小镇、商贸大镇和工业强镇作为最终目标,实现了飞跃发展。

原街区从南至北不足1.5公里、由东至西不足1公里,发展为现在从南至北7公里、由东至西3公里的面积。开辟和建设了东环路、蟠龙路、文笔路和崇文路等街道;兴建了2000余户规模的易地扶贫移民安置区;改造了辖区内的河流;净化、绿化、美化了街道社区,新建了水体湿地公园、翰林广场;校园建设逐步实现了园林化、现代化、规范化,使整个牛场集镇区变成了诗情画意般的美好环境。

牛场集镇周边群众在《感谢信》中写道:牛场能够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得益于省、州、市党委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帮助,得益于牛场镇历届尤其是现任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努力付出。

面对群众的赞誉,该镇党委书记唐斌说:“金杯银杯,比不上群众的口碑。”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密联系实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努力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延伸阅读:

投资12.8亿元,都匀再建4桥4路1隧道

100个亿!惠水县要建“欧洲主题乐园”了

重大消息!南州国际精品农贸市场12月16日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