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12.8亿元,都匀再建4桥4路1隧道

微黔南综合整理  2017-12-14 09:30

[摘要] 2017年12月12日,都匀市财政局发布了都匀市城西、城北市政道路和西山公园提质改造PPP项目采购公告。

2017年12月12日,都匀市财政局发布了都匀市城西、城北市政道路和西山公园提质改造PPP项目采购公告。此次项目包含的六个子项目,可研批复总投资额128854.42万元,具体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如下:

具体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

茶山路工程

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688.549米,设计时速20公里/,本次实施道路宽度20米;道路占地24.15亩。建设桥梁1座,桥梁全长74米,桥面宽20米。配套建设给排水、绿化景观、电力电信、照明设施。可研总投资2981万元。

网络配图

羊昌路工程

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1179.561米,设计时速30公里/,红线宽度12-24米;建设桥梁1座,新建桥梁2座,长度分别是89.5米和173米,桥梁宽度12米。配套建设雨污水系统、绿化、照明设施。可研总投资9525.414万元。

网络配图

金恒星道路工程

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1241米,设计时速30公里/,红线宽度20-24米;建设双隧道1座,全长498米。配套建设雨污水系统、绿化、照明设施。可研总投资24401.87万元。

网络配图

西山红枫景观工程

主要包括:山体公园绿化种植、登山步道、休息平台、车行道、文化广场、旅游公厕、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保留建筑为已建成的西山九龙寺及相关附属工程,规划方案中的通天塔不属于该项目实施范围。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22192.81平方米。可研总投资15182.56万元。

西山红枫

西山红枫

西山公园改造工程

主要包括:城市记忆广场、城市主题坊、欢乐天地、喀斯特王国、疯狂动物城等改造建设。规划用地面积约847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028.52 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483平方米,地下停车场16545平方米。停车位454 个。可研总投资35663万元。

鸟瞰效果图

改造后的公园鸟瞰效果图

桐州大道工程

本次实施道路总长990米。城市主干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建设宽度40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km/h,给排水、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可研总投资41100.58万元。

网络配图

延伸阅读:

11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1.4% 城镇土地使用税等下降较多

这四类人群将收到千亿元补贴 包含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

100个亿!惠水县要建“欧洲主题乐园”了

重大消息!南州国际精品农贸市场12月16日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