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商业航母即将扬帆起航,全球招商全面启动!

黔南房天下  2017-09-04 09:06

[摘要] 南州国际核心商圈,全方位商业体系,吃喝玩乐购,花样生活一站式享受!星力城、大龙金街、财富广场、风情街、文华苑、星岸、水岸全球招商。

南州国际,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球招商全面启动!作为省、州、市政府重点引进城改项目,为响应市政府号召,将南州国际商圈打造成为黔南核心商圈。

南州国际4.11分

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4008132766 转 828185
在售住宅都匀市品牌地产
6000元/平方米

商圈商业总建筑面积约35.9万平米,全部开业容纳入驻商家达1800余家、年度营业总额预计达到30亿元、年度税收预计3.2亿元、带动就业人群数万人、商圈区域配套停车位近20000个,为都匀留下一笔永恒的宝贵财富。

南州国际核心商圈,全方位商业体系,吃喝玩乐购,花样生活一站式享受!星力城、大龙金街、财富广场、风情街、文华苑、星岸、水岸全球招商。

效果图

南州国际·星力城

黔南首席公园式主题购物中心,星力城、大润发超市、横店影城为邻三大主力商推升商业价值,9-82㎡旺铺火热招商中。

效果图

星力城效果图

实景图

星力城建设第四层已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