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泉市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黔南日报  2017-08-17 09:41

[摘要] 记者近日在福泉市土库槽水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虽然眼下天气炎热,但工人师傅们丝毫没有懈怠,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记者近日在福泉市土库槽水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虽然眼下天气炎热,但工人师傅们丝毫没有懈怠,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土库槽水库项目位于福泉市龙昌镇,总库容为105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为1192米,工程建成后可解决龙昌镇马鞍山、老木槽两个村的人畜用水,同时可解决沿途2984亩农田的灌溉用水。

除了土库槽水库,目前福泉市正在修建的骨干水源工程还有位于牛场镇水源村的官阳冲水库和位于金山岔河片区的瓮偿水库。官阳冲水库水库建成后将解决牛场镇水源村木鱼坡、大庄、邱家院三个寨子的人畜饮水,以及沿途3920亩农田的灌溉用水问题,整个工程将于2018年3月份左右完工并下达蓄水。瓮偿水库建成后可向市中心提供生产生活补充用水1133.6万立方米,下游3000亩自流灌溉,整个项目预计2018年11月份左右全部完工。

近年来,福泉市紧紧围绕民生水利工程,扎实推进民生水利项目建设发展。十八大以来,福泉市大力申报水库建设项目,积极申报的11座水库已全部进入贵州省“三大”会战和“十二五”、“十三五”规划项目计划,福泉也成为了黔南水库项目的县市。11座骨干水源水库工程的建成使用后,总库容将从解放以来已建成的7座水库的4000万立方米增加4倍为16000万立方米,届时将实现福泉市8个乡镇办事处保障性供水全覆盖,全市工业、农业和人畜饮水也将得到极大改善和保障,助推福泉经济社会的发展。

延伸阅读:

平塘天文小镇飞行球幕影院建设稳步推进

黔南第十一届旅发大会8月25日在独山举行

南州国际南州国际6000元/平方米4.11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400-176-0760 转 828185·御江府108-149㎡依山傍水江景美宅荣耀启幕

南州国际4.11分

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4008132766 转 828185
在售住宅都匀市品牌地产
6000元/平方米

荔波森林覆盖率达69.55%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