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顺:1.24亿康养综合体预计8月投用

黔南日报  2017-06-23 11:05

[摘要] 近日,记者走进长顺县康养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按照工程进度,该项目有望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走进长顺县康养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按照工程进度,该项目有望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长顺县康养综合体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8.34亩,总投资约12420.23万元,位于县城南大道与高速公路连接线交叉路段。主要由游泳运动场地、看台、健身用房、辅助用房等设施构成,还配备有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健身中心、瑜伽、舞蹈、体操中心等室内运动场地。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该项目责任人始终把项目攻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进一步将项目推进责任落实到人,列出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对标落实。

“目前我们每天的工人量均在300人,吊塔5台,现在进行的是最后一次混凝土浇筑,同时钢结构部分材料已经进场,下一步我们将合理组织施工程序,加快钢结构单位进场组装及玻璃幕墙的安装,争取项目早日完工。”长顺县康养旅游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谭江平介绍。

据了解,长顺县康养综合体作为全县承办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发展大会的配套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项目建设将与主题文化广场融为一体,成为长顺县东出口重要景观点。项目建成后,将进行全方位的开发利用,开展全民健身锻炼和文艺活动,多元化、多层次的公共文体项目和休闲空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娱乐需要,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

延伸阅读:

平塘县:S422掌布至蚊子山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碧桂园滨·滨江1号 献给“不将就”的你

都匀A3级通用机场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