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县:S422掌布至蚊子山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7月中旬可全线通车

平塘县  2017-06-23 10:00

[摘要] 6月21日,记者在掌布至蚊子山公路大拉槽路段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修砌路基和挡墙,几台挖掘机轰鸣作响开挖土方,运送沙石和土方的汽车来来往往,建设现场火热。

6月21日,记者在掌布至蚊子山公路大拉槽路段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修砌路基和挡墙,几台挖掘机轰鸣作响开挖土方,运送沙石和土方的汽车来来往往,建设现场火热。

正在工地带班的宋强介绍说:“我们从早上7点不间断做到晚上7点,工地每天都有100多人在分配施工,按照项目部的安排,大家都在抢抓好天气,争取在晴好的天气多做一点,进度往前赶一点,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正在修建的路段是蚊子山到掌布整条公路的最后几百米了,此处因为地质原因,修建过程中出现滑坡塌方的现象,造成了工期延后。为了不留下安全隐患,通过实地勘测和修建公路的实际需要,我们在左右两侧分别做了7级和5级的护坡。最近以来,我们每星期都要召开一次工程建设调度会,及时总结,找出问题时间处理解决。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尽快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整条公路修建在今年7月中旬实现全线通车。”S422掌布至蚊子山项目总工程师郭群阳说。

据了解,S422掌布至蚊子山项目全长28.577公里,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8.5米,设计时速40公里/,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设桥梁3座、涵洞72道,项目预算总投资为30288.67万元。项目起点位于平塘县掌布镇北侧,途经掌布镇的掌布、开花、卡腊,以及牙舟镇的白云、王宋等行政村,终点位于蚊子山处,与G552平塘至董架公路平交。该项目是黔南州“建养一体化”项目,截至目前,路基成型27.5公里,完成级配层26.4公里、水稳层25.9公里,油面下面层22公里、上面层完成21.5公里,总工程进度完成94.05%。

延伸阅读:

农用地、建设用地土壤环境标准年底前出台

买房贷款银行会查什么?2017这三大因素影响你的贷款审批

黔南州国家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全省

看黔南林业生态如何“点绿成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