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都匀毛尖品牌价值达25.67亿元

——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传播力品牌”

黔南日报  2017-04-20 11:41

[摘要] 近日,2017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出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代表课题组在浙江新昌公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

近日,2017年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出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代表课题组在浙江新昌公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都匀毛尖以25.67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11位,被授予“品牌传播力品牌”,成为2017年度品牌传播力的三大品牌之一。

都匀毛尖公用品牌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八年参加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前七年品牌评估价值分别为9.63亿元、10.51亿元、11.39亿元、12.93亿元、13.78亿元、20.71亿元、23.54亿元。

据了解,为给各地的茶叶品牌建设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开展公益性课题——“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专项研究。评估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经过对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专家意见咨询、海量数据分析,最后形成相关评估结果。评估的每一步,都遵循科学、客观、中立的原则,力求为我国茶叶品牌建设提供专业的参考依据。

参与本次评估的我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总数为109个。经对参评品牌相关数据的多方审核,课题组最终完成了对92个品牌的有效评估。本次评估数据显示,92个有效评估品牌的总价值为1368.05亿元,平均品牌价值为14.87亿元。品牌价值的达到60.00亿元,的为0.63亿元。每年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活动及结果,已经成为各地检阅品牌建设成效的重要参考,也成为中国茶业发展的风向标。

延伸阅读:

荔波县风景名胜和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都匀大十字人行天桥“换新装”

拓宽城区交通路网平塘积极推进县城南州大道建设

独山第二小学建设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