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大十字人行天桥“换新装”

黔南日报  2017-04-19 11:21

[摘要] 4月16日,记者在都匀的大十字人行天桥上看到:原本天桥上被行人踩踏烂的塑胶,如今换成了坚硬的大理石板路面,人行天桥上已穿梭着来往的行人。

4月16日,记者在都匀的大十字人行天桥上看到:原本天桥上被行人踩踏烂的塑胶,如今换成了坚硬的大理石路面,人行天桥上已穿梭着来往的行人。

从此路过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过去天桥上铺设的是一层塑胶,由于这里的人流量比较大,加上日晒雨淋,塑胶早已从钢板焊接成的天桥剥离开,有些地方光秃秃的,下雨天特别湿滑,不仅对市民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也影响城市的美观。如今换成了坚硬的大理石,上述问题得到了解决。

在环形天桥的一个楼梯口,4位施工人员正头顶烈日,用切割机切割大理石,原本前几日桥下还能见到的 “天桥施工,禁止通行”的蓝色指示牌,如今已被放到了一旁。据现场指挥施工的都匀市建一公司负责人介绍,大十字人行天桥改造升级工作从4月6日开始,经过十多天的努力,如今大理石路面已基本铺设完毕,现主要进行的是清污与收尾工作,再过几日,人行天桥便可完全恢复通行,届时将会还给市民一个安全美观的人行天桥。

延伸阅读:

独山:开展星级农家乐创建 提升服务接待能力

一季度居民收入跑赢GDP 工资性收入增速回升

三都县深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住建部:今年将新分配公租房20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