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山县数百亩鲜花盛开 投资7000万元打造

贵州都市报  2017-03-28 08:43

[摘要] 2017年3月27日,记者从独山县麻尾镇“四季花海”观光旅游园项目施工单位获悉,投资7000万元规划打造的300亩花海,现已种植220多亩。如今鲜花盛开,引来贵广两地大量游客前往赏花。

2017年3月27日,记者从独山县麻尾镇“四季花海”观光旅游园项目施工单位获悉,投资7000万元规划打造的300亩花海,现已种植220多亩。如今鲜花盛开,引来贵广两地大量游客前往赏花。

3月26日,记者在“四季花海”观光旅游园现场看到,郁金香已相继开放,香水百合含苞待放。

据悉,该园主要由麻尾村麻往组村民自主筹资或以土地入股等方式投资合作社进行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基地位于麻尾村麻往组,占地约1200亩,计划投资7000万元,规划打造花海300亩,现已种植220多亩,有郁金香、香水百合等品种;种植红豆杉等珍稀植物230亩;同时还建设人工湖、游泳池、生态停车场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等。旅游园预计在“五一”期间全面对外开放。

延伸阅读:

州委常务副秘书长一行到“杨柳田园杨柳田园7000元/平方米4.16杨柳街新北收费站北侧400-176-0760 转 823300”项目开展调研

杨柳田园4.16分

杨柳街新北收费站北侧
4008132766 转 823300
在售别墅都匀市低密居所
7000元/平方米

荔波举办月亮山森林氧吧徒步露营节

瓮开高速计划年内开建 全长约48公里,工期42个月

2017,贵州高铁“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