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州委常务副秘书长一行到“杨柳田园”项目开展调研

黔南房天下  2017-03-27 14:22

[摘要] 近日,州委常务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罗丕同志到“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杨柳田园”项目开展调研,都匀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建明,市委政研室主任任杰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日,州委常务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罗丕同志到“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杨柳田园”项目开展调研,都匀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朱建明,市委政研室主任任杰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罗丕副秘书长一行在都匀市沙包堡党工委书记陈少军引导下实地查看“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杨柳田园”项目建设情况,在观摩过程中,黔南州中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勇向罗丕副秘书长详细的汇报了杨柳田园项目规模设施以及带动附近民工就业,为扶贫攻坚做出的贡献等情况。

调研现场

罗丕副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杨柳田园项目购物等设施规划配套情况,同时询问了2016年企业缴税情况,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难处,需要当地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等,并对杨柳田园项目带动民工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沙包堡办事处应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群众的搬迁工作,督促加快“匀杨”快速干道的施工工作。

杨柳田园项目简介

都匀市杨柳田园建设项目位于都匀市沙包堡办事处杨柳街社区。该项目交通便利,距都香高速支线起点匝道口(新都匀北收费站)1.5公里,在预计今年8月可全线通车的“匀杨大道”通车后,都匀至该项目约7.5公里,该项目所处位置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规划面积2100亩与项目区仅一河之隔的新规划建设西山公园(动物园)搬迁选址在项目区东北部;项目北部即将建设的规划面积750亩的生态旅游观光园;南到三江;西到斗篷山。

该项目规划用地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容积率1.2,绿化率52%,所有建筑按欧式别墅风格设计建设,根据不同群体需求,设计有建筑面积约199m²,217.82m²、253m²、274.52m²、342m²等独栋、双拼多种户型,每栋建筑均赠送220——600m²的私家花园;拥有独栋别墅的别墅群,该项目曲美设有主题广场、大型生态休闲区、高端健身场所等,项目配套有五星级酒店、综合性医院、省级示范幼儿园,大型超市、集贸市场等。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址:都匀市杨柳街新北收费站北侧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23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