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县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荔波县发改局  2017-01-13 08:46

[摘要] 1月11日下午,荔波县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镇15号地块回迁安置房项目与省州同步举行。本次开工项目共有两个,分别为荔波县古镇15号地块回迁安置房项目、荔波县建设村地块安置房,项目总投资4亿元,预计2018年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1月11日下午,荔波县2017年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镇15号地块回迁安置房项目与省州同步举行。本次开工项目共有两个,分别为荔波县古镇15号地块回迁安置房项目、荔波县建设村地块安置房,项目总投资4亿元,预计2018年完工正式投入使用。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景宽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及施工方代表共90余人。

仪式上县发改局代表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做介绍,县住建局代表项目责任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施工方代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景宽同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开门红”的冲刺时期,今天我们想通过这一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使全县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促进固投稳步增长起重要的作用。

延伸阅读:

都匀2017年重点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今年楼市调控施策方向:控房价去库存

三都县2017年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