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都县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三都新闻中心  2017-01-13 08:42

[摘要] 依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1月11日,三都县与省州同步举行2017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依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1月11日,三都县与省州同步举行2017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该县副县长欧善闯、县政协副主席吴兴盛参加开工仪式。

当天,该县开工的项目有开工圣山大道、铜鼓广场,总投资约14.3亿元。其中圣山大道起于三中门口,止于咕噜景区,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48米,路面宽50米。铜鼓广场建设项目坐落于县城中心,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规划面积75835.76平方米,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体育馆、科技馆等。

开工现场,相关负责人希望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创新争优,对标进位,强力推进各大项目的建设,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项目责任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确保项目能够高效完工。

该县发改局、三合街道办事处、扶贫开发局、公安局、水务局等单位及施工方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延伸阅读:

碧桂园集团深耕黔东南 再落一子,碧桂园•江湾1号盛启

都匀2017年重点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今年楼市调控施策方向:控房价去库存

两部门:住房保障家庭户均租赁补贴面积不超60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