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县大力推进森林旅游景区建设

黔南热线  2016-09-22 08:40

[摘要] 近日,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到荔波调研荔波县森林旅游工作情况,在实地视察小七孔景区、十万亩精品水果基地后,举行了座谈会。

近日,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到荔波调研荔波县森林旅游工作情况,在实地视察小七孔景区、十万亩精品水果基地后,举行了座谈会。

据悉,荔波县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严格“三关闭、两禁止、一保护、强治理”的天然林保护政策,全力推进“绿色荔波”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生态建设重大举措,森林资源经营和管护得到进一步加强,森林覆盖率稳步增长。目前全县现有林地面积188008.14公顷,占全县国土面积77.31%,森林覆盖率达64.84%,活立木总积蓄量为635.3万立方米,人均森林积蓄量为36.19立方米,优于平均水平,城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5.69平方米,超过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依托的森林资源,,并通过森林旅游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专家组表示,荔波县生态良好,森林覆盖率高,具有的森林旅游资源以及森林旅游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开发,既保证了森林资源的的完整性,又让群众享受森林旅游发展的红利。荔波森林旅游起步虽晚,但是发展快,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对经济的带动作用明显,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具有示范作用。希望荔波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宣传,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发展业态,提高群众参与度,更加注重保护,确保森林旅游的可持续性发展。

延伸阅读:

南州国际·文华苑1、5号楼火爆认筹

金九银十买房子贷款多久划算?

黔南首条旅游公路将全面竣工 景观工程初步成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