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首条旅游公路将全面竣工 景观工程初步成型

房天下  2016-09-21 09:53

[摘要] 9月19日,黔南州平塘县克度镇航龙至土坝改扩建项目S315省道全线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景观工程初步成型。

9月19日,黔南州平塘县克度镇航龙至土改扩建项目S315省道全线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景观工程初步成型。

据悉,该项目是贵州省“十三五”省道规划网中第十五横线沿线山至德卧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射电”项目配套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路线里程约24.434公里,为沥青混泥土路面,共新建大桥5座,总长785延米,桥梁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共设涵洞74道,平均每公里就有3.039道。道路全程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改造,设计时速为每60公里,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一级,路基宽度12米,项目总投资4.43亿元。

这将是黔南州首条旅游公路。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提升克度、塘边两镇的交通网,极大延伸FAST通往外界的交通大动脉,带动“大射电—天坑旅游景区”的开发。

延伸阅读:

多地公布养老金并轨细则 年终奖拟纳入养老缴费基数

9月22日至25日 都匀毛尖茶文化节举行

待婚族买房需掌握这些 商业配套、交通状况不可缺

购房指南:刚需族切记要做一名机智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