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县多举措推进“夜市一条街”建设

黔南热线  2016-08-26 09:59

[摘要] 连日来,平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塘”“食之放心”专项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对平塘县新舟商贸城“夜市一条街”开展“明厨亮灶”建设指导力度,高标准打造一条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连日来,平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塘”“食之放心”专项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对平塘县新舟商贸城“夜市一条街”开展“明厨亮灶”建设指导力度,高标准打造一条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打造标准。该局制定了《平塘县“夜市小吃街”示范工程创建和“明厨亮灶”建设实施方案》,按照“五有”(屋内有吊顶、墙面有瓷砖门窗有门窗纱、原料有货架、消毒有设施)、“三洁净”(地面洁净、桌面洁净、墙面洁净)和“三规范”(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规范、餐具消毒规范)的533标准开展“明厨亮灶”建设,力争把“夜市一条街”打造成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

二是提前介入,加强跟踪指导。该局设计出了争对不同户型商铺厨房施工平面图,并于8月23日由县城市管理局组织意向入驻的“夜市一条街”经营业主进行座谈,向经营户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经营业主严格按照平面布局图,开展“明厨亮灶”建设施工,并在经营户装修期间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厨房布局统一,风格统一。

三是强化监管和宣传引导,确保食品安全。对未暂未入驻的夜市经营主体,该局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查经营主体严格按照“明厨亮灶”标准开展经营活动,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向广大经营主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其积极对经营场所进行升级改造,达到“明厨亮灶”标准要求,确保广大游客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延伸阅读:

平塘县FAST大射电望远镜项目9月底落成启用

都匀经开区将建足球风情小镇 打造一流足球主题公园

"天源2013"深圳推介会成功举行

都匀对都独快速干道两侧土地进行开发利用调研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