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凝心聚力 共铸辉煌”年会纷彩呈现

房天下  2016-01-28 10:40

[摘要] 凝心聚力,共铸辉煌。2016年1月26日下午,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迎春晚会在远丰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在各部门的共同参与协作下,展现了南州国际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员们的多才多艺。一支恢弘大气的舞蹈《旗舞东方》揭开了晚会的序幕。

凝心聚力,共铸辉煌。2016年1月26日下午,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迎春晚会在远丰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在各部门的共同参与协作下,展现了南州国际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员们的多才多艺。一支恢弘大气的舞蹈《旗舞东方》揭开了晚会的序幕。

凝心聚力共铸辉煌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部分是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由绿苑集团领导、政府领导、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建设单位领导参加,也邀请了各媒体嘉宾、商户代表、金融企业代表以及南州国际的客户朋友们参加。在总结表彰会上,南州国际常务副总宋华高先生做了2015年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总结和公司2016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阐述。肯定了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南州国际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制定目标,展望前景。董事长新春致辞,更是给了南州国际全体员工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