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福·剑江半岛杯都匀市首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揭晓

绿色都匀网  2018-05-25 10:03

[摘要] 5月24日,以“新时代 新雷锋”为主题的都匀首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黔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别评选出9名“助人为乐好司机”、“拾金不昧好司机”、“见义勇为好司机”,10名“十佳文明出租车驾驶员”,3名“最美的哥的姐”。

5月24日,以“新时代 新雷锋”为主题的都匀首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黔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别评选出9名“助人为乐好司机”、“拾金不昧好司机”、“见义勇为好司机”,10名“十佳文明出租车驾驶员”,3名“最美的哥的姐”。

据了解,本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由黔南广播电视台、都匀市文明办、都匀市交通运输局、都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黔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黔南广播电视台FM98.0黔南广播牵头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数百名的哥的姐报名,短短7天的投票时间时间内,共有近34万人次关注访问,近12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通过评审团初选出40名入围驾驶员,在黔南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掌上V黔南”线上展示驾驶员事迹。

颁奖现场,通过的哥的姐在舞台上亲自述说在工作中的故事,以及合唱《我们是的哥》、小品《憨的哥》、歌曲《雷锋的精神》等表演,让现场观众们更加了解出租车司机这个职业,及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最终揭晓,都匀市出租车驾驶员张长虹、袁俊荣获“匀城最美的哥”的称号,赵庆慈荣获“匀城最美的姐”的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助人为乐、向上向善、友善公益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都匀市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自觉开展优质文明服务,践行行业道德规范,提升城市名片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