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顺举办黔南旅游商品展销 “游娱吃购”一次全体验

多彩贵州网  2018-05-25 09:37

[摘要] 5月24日上午,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商品展销活动在长顺神泉谷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汇集黔南州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们不用走遍黔南,也可品尝、购买到独具特色的“黔货”。

   5月24日上午,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商品展销活动在长顺神泉谷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汇集黔南州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们不用走遍黔南,也可品尝、购买到独具特色的“黔货”。

作为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子活动之一,一大早便吸引了诸多游客纷纷前来参与,为游客提供了游、娱、吃、购的一站式服务。各商家还举办集赞赠礼品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推介活动,为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展销活动一旁开放的“丹青长顺”中国画名家作品展,更是让游客大饱眼福,让群众免费体验了一次视觉文化盛宴。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可以一边吃一边买一边品,短时间内让他们对黔南州民族特色文化产生了更多的向往,更希望能亲身体验一下黔南州更多地区的乡土人情。

据悉,长顺县为举办此次活动,举全县之力建设打造,广邀四海嘉宾前来参与,旨在为黔南名优特色旅游产品作展示和宣传,同时也为旅游商品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开发、研讨、合作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黔南,了解长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