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州工业经济运行及“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都匀召开

黔南日报   2018-05-24 09:44

[摘要] 5月23日下午,州委书记唐德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州工业经济运行及“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下步工作。州领导黄伟、瓦标龙、张全毅出席会议。

        5月23日下午,州委书记唐德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州工业经济运行及“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下步工作。州领导黄伟、瓦标龙、张全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上下高度重视 “双服务” 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导向,破解了一批难题,解决了一批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良好氛围,工业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的积极变化。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大“双服务”工作力度,推动工业和投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各级 “一把手”要持续用力狠抓“双服务”,推动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调度机制,压实压紧工作专班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力度,实现“保速度、保位次、保双过半”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主要目标具体化、主要任务项目化、主要工作事项化,积极建好服务体系和服务平台,使“双服务”工作更聚焦、更精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项目落地见效。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把目标梳理得更具体,把工作责任分派得更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设置得更明确,强化督促检查,压实责任到人,确保服务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不断创新理念、激活机制,完善产业配套,从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和争取支持等多方面寻求突破,解决好制约工业经济发展的共性问题。要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深化园区改革增加吸引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竞争力,推进集聚集约转型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