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顺:梳理交通确保旅发会顺利召开

黔南日报  2018-05-23 09:43

[摘要] 5月21日,在神泉谷景区、长威大道、长征大道、马路关等长顺县城的各个交通要道,绿褂子、白帽子、白手套的交警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旅发大会交通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5月21日,在神泉谷景区、长威大道、长征大道、马路关等长顺县城的各个交通要道,绿褂子、白帽子、白手套的交警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旅发大会交通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今天我们主要是对神泉谷景区和长顺至威远的这条道路进行交通梳理,对进出神泉谷景区的车辆进行管控,确保景区内的建设顺利进行;长威大道主要是针对街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拖移,旅发大会马上召开,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和放松。”长顺县交警大队协警雷伟伟说道。

据了解,为确保黔南州第十二届旅发大会顺利召开,2月份以来,长顺县交警大队针对县城及周边的各大景点进行交通梳理和车辆整顿,设立8个卡点,每天共出动警力60余人,几个月来,共出动3500余人次,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对交通环境实行统一指导、疏通、巡逻、大整顿、大排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