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母亲节倒计时 | 麒龙·华府对母亲大声说出爱

黔南房天下  2018-05-11 09:48

[摘要] 5月9日-5月11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热闹的都匀看上去和平日里没什么两样,但随着一个感恩母亲节活动的展开,都匀的空气里悄然溢满了一种动人的情愫。平日里忙碌的母亲们,万万想不到她们会收到一份精心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如果我们是河流,母亲就是河岸守护着我们;如果我们是白云,母亲就是天空任我们遨游。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任我门肆意索取,这种爱就是母爱;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她含辛茹苦、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了我们,这个人就是母亲。

母亲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倾注在了我们身上,而我们却只把一天定为母亲节来感恩她们,所以在母亲节,我们该如何表达对她们的感恩呢?

5月9日-5月11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热闹的都匀看上去和平日里没什么两样,但随着一个感恩母亲节活动的展开,都匀的空气里悄然溢满了一种动人的情愫。平日里忙碌的母亲们,万万想不到她们会收到一份精心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只见工作人员忙碌地进出各个单位,手里都拿着分量不轻的母亲节礼物。他们的突然出现,刚开始还让人们颇为惊讶,直到他们微笑着向各位母亲递上精美的贺卡和鲜艳的康乃馨后,人们才恍然大悟。母亲们接过母亲节礼物时,脸上的微笑怎么都止不住,并不住地说谢谢。有些母亲甚至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拿着贺卡看了又看,拿着康乃馨闻了又闻。

收到母亲节礼物的张阿姨动情地说:“真没想到母亲节还能收到礼物,我家的孩子都在外地,没时间回来给我过母亲节,本来以为就这么过了,想不到还有这么大的一个惊喜,真的非常感谢,非常感动。”

这次感恩母亲节的活动是由麒龙·华府精心准备的,这么久的准备只为在母亲节来临前给都匀的母亲们一个惊喜。礼物虽然不贵重,但却满满的都是心意,贺卡上写的是致敬母亲,致敬母爱的话语,康乃馨是母爱的象征。这份母亲节礼物满满的都是对母亲的感恩。

这次感恩母亲节的活动在都匀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都匀人民的各个社交平台、朋友圈都在热传这次活动的信息。对于麒龙·华府这一暖心之举,都匀人民表示很暖心,很正能量。这个活动不单单让母亲们收到了礼物,更让子女们意识到感恩母亲的必要。

平日里,母亲将的给了子女,在母亲节,子女也应该将的回报给母亲。如同麒龙·华府,得到了都匀不可复制的滨江地块,敬献给了都匀高端人居。

城市体验馆已开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20-220㎡揽江大平层,礼献都匀

电话: 400-890-0000 转 859413

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与绿茵湖大道中段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