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色彩致敬青春|"贵和·御府湾"杯彩虹跑圆满落幕

黔南热线  2018-05-04 18:03

[摘要] 5月4日,由黔南州文明办、黔南州公安局、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卫计委、共青团黔南州委共同主办,由贵和御府湾承办,都匀市轮滑协会、锐力健身协办的黔南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黔南州迎“五四”青少年彩虹跑在都匀市成功举行。

       5月4日,由黔南州文明办、黔南州公安局、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卫计委、共青团黔南州委共同主办,由贵和御府湾承办,都匀市轮滑协会、锐力健身协办的黔南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黔南州迎“五四”青少年彩虹跑在都匀市成功举行。

州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青年、各高校、中学青年学子3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起始点设置在纬五路与斗篷山路交叉路口(十中路口)——都匀市文化馆——三公里折返处。活动路线中设有2个彩粉喷洒点、5个补给点提供饮水、热食、休息和医疗服务。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可在到达折返点获得折返印章后返回起点参与抽取精美大奖。

    上午9时30分,活动现场彩色粉末飞扬,各式活力着装的人群彻底沸腾,参赛者竞相奔跑,一起体验最疯狂、彩、最纵情的奔跑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

在彩粉喷洒点,工作人员会向参赛者撒上彩粉,这既是跑完一段的纪念,也是一种彩色“祝福”。青年们瞬间身披绚丽“彩虹”,尽情狂欢奔跑。

       这里没有竞技赛的紧迫感,只有健康、快乐相伴。有的参赛者们停下脚步,合影留念;也有欢乐的团队边走边唱。

参赛者纷纷表示:“相对于传统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健康。”

据悉,本次彩虹跑活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州青少年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立志树德、向上向善、全面发展。

      贵和·御府湾自落户都匀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适尊享的人居生活,其一期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目前,应广大业主和市场的需求,御府湾推出二期——御府湾·宽境项目,建筑面积117㎡-137㎡四居室唯美宽绰江景美宅,更有限时特惠交2万抵5万回馈广大业主。宽境,宽天下!轻奢品质生活,尽在贵和·御府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