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艳都匀 | 麒龙·华府在都匀房交会上轰动亮相

黔南房天下  2018-05-02 10:13

[摘要] 4月29号,万众期待的都匀房交会盛大启幕了。在房交会首日,看房者纷纷慕名而来,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展厅各处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这个暮春时节,都匀难得地热闹了一把。在房交会现场,懂得生活的都匀人民热情十足,不断询问,都希望在这里遇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4月29号,万众期待的都匀房交会盛大启幕了。在房交会首日,看房者纷纷慕名而来,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展厅各处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这个暮春时节,都匀难得地热闹了一把。在房交会现场,懂得生活的都匀人民热情十足,不断询问,都希望在这里遇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人气火爆,闪耀展会

在都匀房交会上,众多都匀楼盘精彩亮相,参展房源类型涵盖多层、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公寓等全品类产品,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需求。为了这次房交会,各个房开商都带来了自家满意的产品。这些优质的产品,让都匀人民应接不暇,纷纷表示,这个房交会来值了。

在众多的楼盘中,麒龙·华府以卓越的品质,大师级的匠心规划,让到访客户对麒龙·华府一见倾心,相信未来必定会为都匀带来高端的理想人居生活。所以毫不疑问地成为了展会上耀眼的明星。

奢华品质,品鉴华府

麒龙·华府的展厅设在1号展厅3号展点。房交会启幕的时间,麒龙·华府就已经人潮涌动了。沙盘前、规划图前都围了许多人,纷纷在询问项目信息,因为人实在太多,麒龙·华府的置业顾问十分繁忙。

麒龙·华府的展厅现场布置得高端大气,细节处处都体现出了不一样的格调与品质。麒龙·华府以大气、直观的方式,呈现户型图、效果图,展示项目核心区位、城市资源、景观园林、商业与生活配套碧桂园物业等,让到访客户清晰地了解了麒龙·华府的项目实力与高端人居理念。

参观完麒龙·华府展点的李先生说:“我觉得这个项目肯定会成为都匀的高端人居标杆,因为这个项目在斗篷山路旁,又靠着剑江河,绿化面积又那么大,交通也方便,看电影、吃饭、购物都有去处,又是碧桂园物业,这些优势在都匀是的,所以我非常期待麒龙·华府。”

系产品,持续惊艳

这次麒龙·华府在房交会的重磅亮相,是继4月22日麒龙·华府城市体验馆开放后,再次与都匀人民见面,这次与城市体验馆开放时一样,麒龙·华府以其的魅力再次惊艳了到访客户。

麒龙·华府为麒龙集团20年来端的华府系作品。择址城市核心地段,中轴线斗篷山路旁,是都匀不可复制的滨河地块。建筑为自然退让土地,携手政府斥重金打造约2.5万㎡滨河主题景观带,更匠心营造约4.5万㎡中庭全景庭园,涵盖休闲、娱乐、会客等全龄系生活配套,礼献都匀塔尖人士。

麒龙·华府以不可置疑的卓越,成就了都匀人的一生居所,传世美宅。

项目鸟瞰图

规划平面图

据悉,本次都匀房交会将持续到5月3日,麒龙集团的系产品麒龙·华府将持续与大家见面,在此期间,华府准备了小提琴演奏、气球小丑、人体悬浮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更有精美的冷餐和调酒,恭迎大家莅临鉴赏。

麒龙·华府房交会地址:都匀三线展览馆1号展厅3号展点

都匀房交会时间:4月29日-5月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