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场震撼都匀人的品牌盛典,邀您品鉴

都匀碧桂园·滨江1号   2018-04-19 16:29

[摘要] 这是一次城市的荣光鉴赏会,也是业主欢聚一堂的狂欢盛会,诚邀您共同品鉴。04月21日,文体艺术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跨入新的世纪,西部大开发全面启动,南贵昆经济区开始建设,西南南下出海大通道全线贯通,为都匀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短短几年时间,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公路应运而生,可谓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2017年全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完成2129958万元,同比增长12.7%,分别比(6.9%)、全省(10.2%)、全州(12.1%)高5.8、2.5和0.6个百分点。

  “经济开发区”是省政府批准的批省级开发区。国贸、万达、沃尔玛等大型商场入驻,文体艺术中心、毛尖广场等惠民设施的落地,相信在不就的将来,市中心将向北迁移。这里将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匍匐在这片土地上,感受着这座城市的心跳,聆听着它宏大的交响合奏...是的,这是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碧桂园三子落地·深耕都匀

  都匀经济的快速崛起,离不开都匀人民的勤劳与智慧,离不开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也离不开各界力量的汇聚与努力。

  碧桂园秉承“初心 匠心 良心”的理念来到都匀,致力于为都匀人民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为都匀人民创造更美好的宜居生活。

  先后为都匀礼献了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滨江1号、碧桂园·玖珑湾三个人居精品。

  凭借五星级的社区配套,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五星级的园林环境,五星级的舒居产品,为都匀树立舒居新标杆,圆都匀人民舒居新梦想,为都匀开启人居生活新时代!

  碧桂园幸会了不起的都匀,为都匀这几年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点赞,为此将于04月21日举办《致敬·了不起的都匀》品牌发布盛典,与广大都匀市民共鉴城市荣光,与广大业主朋友欢聚一堂,饕餮光影盛宴。

  国粹经典·茶艺

  这是一次城市的荣光鉴赏会,也是业主欢聚一堂的狂欢盛会,诚邀您共同品鉴。04月21日,文体艺术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