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封情书全城告白,都匀因情书而沸腾

黔南房天下  2018-04-19 15:59

[摘要] 今天你收到情书了吗?都匀历史上第一次全城派送情书,万封情书打动了每一个都匀人的心,此活动一开始,立马引起热议,4月16日至4月18日,都匀因为情书而沸腾起来。

今天你收到情书了吗?

都匀历史上次全城派送情书,万封情书打动了每一个都匀人的心,此活动一开始,立马引起热议,4月16日至4月18日,都匀因为情书而沸腾起来。

春光曼妙都匀城,深情情书送到手

4月16日至4月18日,春光曼妙的都匀,突然出现了一群身穿水手服的人,他们满脸笑容,手里都拿着一封封精美的情书。

见到每一个人,都递上去了一封情书。不论男女,不论年纪,每个人都收到了令人惊喜的情书。

收到情书的刹那,有羞涩,有惊喜,还有些人不好意思接过去,还有一些人虽然接过去了,但不好当街打开。

情书的魅力太大了,一下子就让人们想到了那个写情书收情书的年纪。这封小小的情书,让四月的都匀,一下子变得浪漫起来,似乎吹过的风,都柔软了许多。人们心里都在猜测,到底是谁写了这封含情脉脉的情书呢?

麒龙·华府深情表白,桥城恋曲轰动全城

答案很简单,写这封信的是麒龙·华府。

这天麒龙·华府主演了一部青春浪漫的桥城恋曲,万封情书席卷都匀,都匀瞬间就变成了情书的海洋,空气里都洋溢着甜蜜的味道。本次送情书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反响十分热烈。 

情书上的每一句话,就让都匀人脸上一红,心里一暖,在每个都匀人心里,不都是深深爱着都匀吗?

读到这封情书的李小姐说:“这封情书写到了心坎里去。将都匀人对都匀的爱写了出来。”读到情书的张先生说:“这封情书唤起了人们对都匀的城市情怀,生活在这个城市让人很安心。”

致都匀的一封情书:

麒龙·华府城市体验馆,4月22日盛大开放

本次万封情书活动只是麒龙·华府送给都匀的一个小小惊喜,后面还将有一系列的大惊喜。据悉,4月22日, 麒龙·华府城市体验馆盛大开放。

在麒龙·华府城市体验馆,都匀人民将体验到麒龙集团系产品,品味高端住宅文化。除此之外,还能在这里观赏到锣鼓、舞狮等表演,品尝到贵州传统美食小吃,还能参加互动活动和精彩游戏,晚上的时候,还能喝啤酒、吃烧烤。

人生有别·一府两界,4月22日麒龙·华府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