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副省长蒲波到我州调研

黔南日报   2018-03-16 09:14

[摘要] 3月13日,副省长蒲波到我州调研第七届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筹备、环保督察整改、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等工作。

3月13日,副省长蒲波到我州调研第七届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筹备、环保督察整改、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等工作。

调研现场

蒲波副省长在贵定县盘江镇调研

期间,蒲波一行先后到贵定县盘江镇田园综合体、中落海“10+N”镇村联动点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昌明镇游客集散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都匀经济开发区中国茶文化博览园、梦都影视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都匀市茶园水库等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现场

蒲波副省长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中国茶文化博览园调研

在听取第七届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在我州召开的筹备情况后,蒲波对我州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充分肯定。蒲波指出,黔南州要认真按照省政府《研究住房城乡建设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备忘录》的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攻坚拔寨”的决心和“落小落细落实”的实际行动,力争办成一次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切实加强对各工作小组、相关县(区)筹备工作的统筹调度;要进一步开展查缺补漏,认真开展会前预演,全方位地检验和考察各工作组筹备情况、组织调度情况,在演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线路项目,对大会观摩线路、项目等进行再排查再梳理,认真核查项目建设、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解说提炼等情况,确保参观项目亮点纷呈、特色鲜明。

调研现场

蒲波副省长在都匀经济开发区影视城调研

蒲波在听取我州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农村住房有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按照《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要求,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分解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务求对象更精准、目标更明确、措施更有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对于我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蒲波要求,要强化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发力,确保整改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努力完成整改任务。

副州长张全毅、文永生等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

2017年度平塘县经济发展综合测评获县域第三方阵甲类县第二名

福泉:将举办“金谷春雪·花海双谷”梨花节

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年底可实现移动支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