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度平塘县经济发展综合测评获县域第三方阵甲类县第二名

平塘县统计局     2018-03-16 08:54

[摘要] 2017年度平塘县综合测评得分81.83分,排全省15个县域第三方阵甲类县第2位。

近年来,平塘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着力实施“三大”发展部署,凝心聚力推进“三大”战略行动,抢抓新机遇、融入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化解新矛盾,众志成城奋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7年度平塘县综合测评得分81.83分,排全省15个县域第三方阵甲类县第2位,从全省44个指标排位情况看,排在全省第1位的有6个指标,分别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排第1位、旅游发展综合评价指数排第1位、网络零售额增速排第1位、贫困人口减少年度计划完成比例排第1位、水环境质量及管理指数排第1位、经济发展群众满意度排第1位。

延伸阅读:

荔波县招商引资工作“双提升”——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上升3个位次

贵州(昌明)国际陆港一期建设即将收尾

福泉:将举办“金谷春雪·花海双谷”梨花节

贵州省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年底可实现移动支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