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昌明)国际陆港一期建设即将收尾

贵定县新闻传媒中心  2018-03-15 10:00

[摘要] 近日,贵州(昌明)国际陆港建设现场,近80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近日,贵州(昌明)国际陆港建设现场,近80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放眼望去,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气势恢宏,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各项工程都在有序推进。2017年11月,贵州(昌明)国际陆港项目还入选了第二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有限责任公司助理总经理唐伊进说:“截止目前,工程项目基本上结束了,现在正在收边收口,到这个月底基本可以完成。”

该项目以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所辐射的西南地区和连通的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支撑端,依托西南出海物流大通道、二连浩特至北部湾物流大通道等通道,充分发挥其在西南区域的区位交通优势,通过铁路、水路将西南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联通,形成“一平台两线路多港联动”的多式联运框架,力争打造成为连接西南地区与粤港澳地区及南亚地区的多式联运型对外开放平台。

据了解,贵州(昌明)国际陆港位于贵州昌明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约783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68亩,一期建设完成后贵州(昌明)陆港将具备综合办公、仓储、堆场、会展、装卸的功能。

延伸阅读:

1-2月份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双增长 库存量进一步降低

大产权和小产权区别 买大产权还是小产权房

黔南州全面布署经济促发展

都匀经济开发区:聚焦三大主业主责明思路谋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