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定县金海雪山开启了直升机空中赏花游新模式

黔南热线   2018-03-14 09:37

[摘要] 3月10日,一架直升机在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上空来回盘旋,金海雪山开启了直升机空中赏花游新模式。

3月10日,一架直升机在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上空来回盘旋,金海雪山开启了直升机空中赏花游新模式。

这就意味着,游客除了走进花海游玩赏花外,还可乘坐直升机在高空赏花,在空中遨游俯瞰花海,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在春暖花开,花香四溢的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更是春意盎然、勃勃生机,万亩的金黄油菜花和千倾的雪白李子花引来游人如潮。不少游客纷纷尝鲜,选择乘坐直升机空中游览,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游览“金海雪山”的美景。

游客孙常虹表示:“来‘金海雪山’游玩那么多次,以前都是在地上赏花,今天坐上直升飞机真的太棒了,在空中看比较直观,感觉酷酷的。我也想推荐我的朋友来体验一下在空中看‘金海雪山’的感觉。”

贵州剑江红都通用航空总经理刘宏表示:“直升飞机每个架次可以乘坐3名乘客,现在是花季,‘金海雪山’人气旺,面积比较大,在空中观看比较震撼,我们计划从现在到10月,都会在盘江为游客提供空中游览服务。这一次我们在盘江开展空中游览服务,为景区打造了一条立体的空中游览线路,给游客提供了更多的体验。”

延伸阅读:

都匀投资1.98亿元 建设妇儿医疗综合中心

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贵州4地榜上有名

搭上高铁火车头 都匀驶入快车道

借势交通大飞跃 荔波奏出新乐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