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县赴重庆市开展旅游招商推介

平塘县风管处  2017-12-13 08:59

[摘要] 12月8日,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福率队赴重庆市召开平塘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向重庆旅游界投资客商推荐平塘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和精品旅游线路。

12月8日,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福率队赴重庆市召开平塘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向重庆旅游界投资客商推荐平塘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和精品旅游线路。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重庆中国青旅、海外百事通、重庆中旅、港中旅、渝之旅、海航乐游、好地方国旅、如臆国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吴家福介绍了平塘县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家层面的重视、省州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平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大量的游客涌入平塘带来了重要的投资机遇。县投资促进局介绍了平塘的旅游资源、投资环境、重点招商项目等。县旅游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介绍了平塘“三天”奇观及精品旅游线路、旅游组团优惠政策等。

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平塘旅游投资项目落地、旅游组团优惠政策、产品线路打造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重庆旅投集团将在2018年初组团深入平塘就投资项目进行考察;与会旅行社将在明年一季度组织大型采线团赴平塘县就重庆-平塘旅游直通车精品线路进行考察采线;重庆地区旅行商和媒体将通力合作,把天眼专线游产品作为2018年新产品推向重庆市场。

在渝期间,招商推介团成员还深入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就开拓重庆客源市场进行考察交流;深入南岸区南之山书店主题民宿酒店进行了考察,了解都市民宿度假产品业态发展的新方向,为策划旅游招商项目提供经验借鉴。

延伸阅读:

荔波县风景名胜和旅游景区重点工程稳步推进

独山与中国二十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平塘县召开2018年城镇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

瓮安“组组通”公路大决战进入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