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定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贵定县 办6  2017-10-18 09:59

[摘要] 近日,贵定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全县2017年省、州、县重点项目及“两核三带”重点项目9月份建设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贵定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全县2017年省、州、县重点项目及“两核三带”重点项目9月份建设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丽芳、凌毅、万其恒、杨先云、李永祥、马登宏、赵波、封运美、商爱平、敬鹏、周后强、徐守丹、荣俊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全县省、州、县重点项目共有115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26个,州级35个,县级54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计划总 142.69亿元,州级重点项目计划总 92.48亿元,县级重点项目计划总 135.68亿元。目前,已完工的省级重点项目1个,即贵定金南新区大道建设项目;已完工的州级重点项目7个,即刺梨产业化种植、城乡供水一体化、金南新区河道治理、年产2亿条光塑包装袋生产线、盛源矿业扩建、高铁新区市政道路桥梁建设工程及金山大道延伸建设项目;已完工的县级重点项目2个,即县城污水处理厂及贵定二中建设项目。重点项目中,建设进度较快的项目有12个,进度缓慢的项目有5个。截至9月30日,115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 88.90亿元,占计划 的23.97%。在其它36个重点项目中,已开工28个,未开工14个。

针对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和经济指标运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芳会上要求:

已开工建设的97个项目在11月底要有明显进度,按照“一个责任县领导、一套班子、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明确目标、对标任务、抢抓有限时间,确保项目尽早完工。针对在建但还未入库的项目,责任县领导要做好调度工作,责任部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抓紧查缺补漏、完善入库资料,确保项目入库,为明年 季度固投工作打好基础。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州的政策导向,结合贵定实际,提前包装和谋划好2018年项目建设任务。要认真分析研判金融政策,抓好金融专项债、棚户区改造、易地移民搬迁、扶贫产业子基金窗口期的项目包装和谋划。同时,抓紧安排部署,确保在10月中旬向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一批集中开工项目、集中签约一批招商引资项目。

延伸阅读:

黔南国土资源局督查指导都匀市土地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荔波梅桃桥等三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黔南州将用3年时间新建或扩建冷库项目76个

五年荔波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