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黔南国土资源局督查指导都匀市土地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都匀新闻网   2017-10-18 09:16

[摘要] 10月15日,黔南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勇到都匀市督查指导土地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市国土资源局、毛尖镇人民 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0月15日,黔南州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勇到都匀市督查指导土地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市国土资源局、毛尖镇人民 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刘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毛尖镇双新村卡黄坡、雷公坡和富溪村一碗水土地开发项目现场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刘局长都认真仔细的了解项目建设规模、亩均 、新增耕地面积、工程建设内容、参与施工人员构成及新增耕地规划用途管控等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和询问了解,刘局长对都匀市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表示满意,并对我市土地开发项目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土地开发项目施工建设要精细化,平整后的田块碎石要及时清理干净,田坎要夯实加固,水源要保证水量供给充足,工程质量务必保证达到验收标准;二是土地开发项目要与产业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使其助推项目所在地的经济快速发展;三是施工单位在施工建设工作中,在同等技术及劳力条件下,可优先聘用当地村民(由其是精准扶贫户)参与施工建设,给当地村民创造就业机会,增加村民收入,助其尽快脱贫;四是都匀市目前(不含经济开发区)可实施土地开发项目的后备资源(其他草地、内陆滩涂、裸地)面积有60000亩,是黔南州后备资源 多的县(市、区),都匀市要充分合理利用好这一后备资源,以解决“十三五”期间全市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更好地为都匀变都市建设服务;五是要加快施工进度,今年11月底之前务必全面竣工,年底务必完成验收和报备工作。

据了解,都匀市2017年实施土地开发项目6个,建设规模4073.03亩,预计总 3860.81万元,拟新增耕地约3371.97亩,截至目前,已完工1个,正在施工项目5个,工程进度均达80%以上。

延伸阅读:

荔波梅桃桥等三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黔南州将用3年时间新建或扩建冷库项目76个

五年荔波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美丽蝶变 小城镇大文章——十八大以来福泉市小城镇建设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