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梅桃桥等三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黔南日报  2017-10-18 09:12

[摘要] 近日,荔波县交通局组织财政、住建、安监、发改、监测公司、监理公司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分别对甲良镇梅桃桥、朝阳镇朝阳大桥、荔波县环城西路等三个项目进行验收。

近日,荔波县交通局组织财政、住建、安监、发改、监测公司、监理公司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分别对甲良镇梅桃桥、朝阳镇朝阳大桥、荔波县环城西路等三个项目进行验收。经综合评定,一致认为三项工程均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合同要求按期完成建设内容,评定为合格工程,通过县级验收。

当天,验收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施工单位在近期内必须完成整改工作,完善各项目的相关资料进行归档,对项目标志牌及路面划线及时按照整改要求进行完善,修复梅桃桥面人行道护栏及桥面预制水泥板,及时组织施工硬化固定朝阳大桥桥头锥坡,及时修整环城西路两侧照明路灯。

梅桃桥项目的建成,缓解了群众出行难、运货难的问题,有力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荔波城乡建设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朝阳大桥、环城西路的建成通车则打通了荔波城乡交通的大动脉,为荔波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荔波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延伸阅读:

黔南州将用3年时间新建或扩建冷库项目76个

五年荔波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美丽蝶变 小城镇大文章——十八大以来福泉市小城镇建设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