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市毛尖镇打造茶旅一体化旅游小镇

黔南日报  2017-10-13 09:10

[摘要] 都匀市毛尖镇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总 达1.5亿元,其中茶仙岭布依风情小镇一期工程已经建成,该工程由云盘寨、打鼓寨、螺仙寨、龙盘寨、酒香寨组成,目前来自摆忙、江洲等地的104户贫困户已经全部入住。

都匀市在发展全域旅游战略中,把移民搬迁与小城镇建设、景区景点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利用毛尖镇作为都匀毛尖茶核心产区的有利 ,依托螺丝壳优美自然风光和都匀毛尖品牌价值提升,在毛尖镇坪阳村规划建设毛尖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把打造毛尖茶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的旅游景点开发结合起来,既解决了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问题,让安置点变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也为这些贫困户就业发展找到出路,更好地脱贫致富。

毛尖小镇

小镇全貌

据了解,都匀市毛尖镇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总 达1.5亿元,其中茶仙岭布依风情小镇一期工程已经建成,该工程由云盘寨、打鼓寨、螺仙寨、龙盘寨、酒香寨组成,目前来自摆忙、江洲等地的104户贫困户已经全部入住。

延伸阅读:

独山:全州首条城市高架路明年5月投用

都匀着力构建“一轴三线”旅游发展格局

三荔高速公路三都段建设快速推进

2018年10月起贵州公共建筑、 、医院将广泛采用装配式建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