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宏际•风情园邻名校、双公园,领袖生活

——4栋步梯洋房应市加推,现正接受

黔南房天下  2017-10-12 09:20

[摘要] 2017年8月份,宏际·风情园加推4栋全新房源,仅100套,面积从116-144m²不等,包含二房(可变三房)、三房和四房户型,数量有限。

宏际•风情园4栋步梯洋房应市加推,现正接受 ,仅100套。来现场看房免费领精美礼品,订房送豪礼。

家门口名校加 ,上大学前无需远行

孟母三迁, 为重。为了子女的 ,父母费劲心力,从幼儿园到高中,不停的在 。在宏际•风情园,这一切变得简单了。由黔南州 和都匀经济开发区 重点支持占地280亩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 就位于小区门口,规划180个 班,可容纳8000余名学生,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部覆盖,真正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接受名校 ,无须起早贪黑接送,出家门就进校,直到大学前都可以不离家,让您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

尽揽南北双公园,散步健身美景相伴

有花园,更有公园,内外双修,方为上品住区。南面,80万平米的杉木湖 公园,饭后在景区里散步散心兼健身;北面,89000平米的幸福村文化公园,感受国学文化熏陶的同时,也是一处绝佳的广场舞场所。宏际•风情园位于两座公园之间,静距离感受自然的馈赠,在宏际•风情园,美景相伴,健康相随,是度假、居家理想之选。

宏际•风情园邻名校、双公园,领袖生活

幸福村文化公园实景图

宏际•风情园邻名校、双公园,领袖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