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即将改造原发电厂厂区

黔南热线  2017-10-11 09:28

[摘要] 10月9日,记者获悉,由都匀发改局批准建设的,都匀市剑东、剑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滨江XX,小区名字,已做相应处理)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相关单位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0月9日,记者获悉,由都匀发改局批准建设的,都匀市剑东、剑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滨江XX,小区名字,已做相应处理)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相关单位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此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都匀市小围寨街道办事处原都匀发电厂厂区,工程规模为总建筑面积22.79万平方米,11幢。层数14——33层,地下停车位两层。建筑物配套设备及道路、绿化、给水、排水排污系统等。项目投资7.8亿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此次招标范围包含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室外景观及附属工程,各类别的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参加设计交底、处理施工中的设计问题、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分部工程验收、配合工程竣工验收,签署验收意见等设计工作。预定工期(日历天)100天,合同估算价为100万元。

投标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3日,有意者可登录黔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投标报名。

延伸阅读:

房产抵押贷款必知!这三大误区要弄清楚!

都匀经开区秦汉影视城游客井喷 10万张门票2日“售罄”

贵州环境保护税将启用新税额 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龙里:八一公园蝶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