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玖珑湾展厅开放盛大举行

黔南房天下   2017-10-01 16:17

[摘要] 2017年10月1日,中国地产三强,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落子都匀的第三个项目“碧桂园•玖珑湾”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173七星广场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日,中国地产三强,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落子都匀的第三个项目“碧桂园•玖珑湾”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在173七星广场隆重举行。玖珑湾项目集碧桂园25年产品研发经验,以及深耕都匀的有一力作,必将为都匀房地产市场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展厅国庆节开放当日现场精彩的节目,酷炫的展厅,近千人到访观赏,赢得了广大都匀市民的期望与厚爱。

10月1日上午,备受期待的碧桂园•玖珑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活动开始前两个,现场已经聚集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市民,现场座无虚席,并有大量市民在此围观。

上午11点整,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 功夫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随后的舞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采青作为对来年美好生活祈盼的习俗,成为了舞狮表演的高潮,也寓意着玖珑湾项目作为都匀未来人居典范必将大卖。

据了解,碧桂园•玖珑湾是碧桂园集团进驻都匀的第三号作品,作为高端住区,产品以别墅、洋房为主,为向往品质生活的社会精英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享受到碧桂园“五星级的家”的前沿生活理念,享受更高端、更舒适的城市新生活。

碧桂园玖珑湾位于都匀市中心城区东北部,该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红牛大道、大龙大道、七星路、开发区24号路纵横汇聚、四通八达,是都匀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誉有都匀第二中心之称。

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区域3号系列产品的延续,碧桂园•玖珑湾将秉承碧桂园集团25年的高端人居研发经验,精益求精建筑精品,以工匠精神、豪宅理念,打造都匀高端生活向往者买得起的完美人居。别墅产品配置私家入户花园,二楼客厅上空搭板赠送,增加室内空间感,一楼设置贴心老人房、精致储藏室,客餐一体,空间阔绰,舒适感强,二楼罕见阔绰次卧,书房、衣帽间、洗漱间及独立阳台于一体,三楼主卧连接豪华衣帽间、卫生间、书房,尽显主人优越感,阔绰双露台花园,尊享奢华。洋房产品型方正实用,设计人性化;面积几乎零浪费,空间灵动可变,高赠送,高等房率,无论居家生活还是投资置业都是绝佳选择。

展点地址:碧桂园•凤凰城销售中心(173往大坪方向800米)

项目地址:贵州•都匀•环城东路与红牛大道交汇处(市酒厂北面)

品鉴专线:0854-70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