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里县:顺利完成西关坡人行天桥结构安装

黔南日报   2017-08-18 09:30

[摘要] 经过连续四天的努力,作为今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的龙里县西关坡人行天桥于8月13日完成钢结构等截面简支梁安装,拱形雨棚钢管架焊接,至此天桥上部主体结构工程已基本完成。

经过连续四天的努力,作为今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的龙里县西关坡人行天桥于8月13日完成钢结构等截面简支梁安装,形雨棚钢管架焊接,至此天桥上部主体结构工程已基本完成。

龙里县西关坡人行天桥项目,是龙里县住建局今年负责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桥梁跨度35米,桥面宽4米,净高6米,全桥采用钢结构等截面箱梁简支梁形式建造,在此次为期四天的安装过程中,县住建局与县公安局、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提早沟通,提早谋划,通过交警大队现场指挥,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同时确保了道路的通行。

今后,龙里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做好余下两侧钢结构梯步和钢管吊装焊接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尽早投入使用,使过往群众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延伸阅读:

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将于9月举行

打造摄影界的“戛纳” 世界摄影大会聚焦荔波

都独同城快道独山段将实现单幅全线贯通

全省旅游业“井喷式”发展 1-7月4.32亿人游贵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