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将于9月举行

黔南热线  2017-08-18 09:26

[摘要]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与黔南州人民政府拟于9月1日至3日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与黔南州人民政府拟于9月1日至3日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

近年来,黔南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建设“生态之州·幸福黔南”为总目标,围绕全面建立省、州、县、乡、村5级河长体系,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的有力举措。目前已经实现了全州流域环境保护“河长制”全覆盖。其中都匀以“清水”行动为重点,实施按河流级别和河流所在地相结合的多级河长制,覆盖全区范围内的流域面积在10平方公里及以上河流、小(二)型及以下水库、重点山塘。

本届论坛将以“水生态·河长制”为主题,将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促进流域管理体制改革、以水生态为主题的河湖公园和生态文明旅游景区建设研究、水生态修复技术与实践技术等主要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全面解读、推行河长制,促进流域管理体制改革,推动绿色发展与区域协调发展。将重点展示地方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优质投融资项目,为相关企业搭建水技术(产品)的展示交流平台,发挥企业品牌的价值。

2013年以来,黔南州先后在瓮安、惠水、荔波、都匀举办了四届水生态文明论坛。

延伸阅读:

打造摄影界的“戛纳”世界摄影大会聚焦荔波

都独同城快道独山段将实现单幅全线贯通

全省旅游业“井喷式”发展 1-7月4.32亿人游贵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