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独同城快道独山段将实现单幅全线贯通

独山县新闻传媒中心  2017-08-18 09:16

[摘要] 日前,记者从独山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黔南州第十一届旅发会到来之际,都独同城快速干道(独山段)16.28公里将实现单幅全线贯通。8月17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具体情况。

日前,记者从独山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黔南州第十一届旅发会到来之际,都独同城快速干道(独山段)16.28公里将实现单幅全线贯通。8月17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具体情况。

施工现场

工人正在施工

施工现场

机器正在铺沥青

施工现场

已经铺好沥青的部分路段

都独同城快速干道起于都匀小围寨,止于独山经开区。其中,独山段北起影山镇(都独交界处),南至经开区能源路,总长16.28公里,设计路基宽60米。

在独山段一标段施工现场,载满沥青的大货车来回穿梭,几名工人跟在一辆巨型铺路机后来回忙活,有的在操控机器,有的忙着用铲子铲沥青,随着机器缓缓推进,一段黑光闪亮的油路初现模样,现场一片忙碌。项目经理阮国军告诉记者,工人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抢工期,该标段目前已经完成单幅路基的全部建设,正在加紧开展沥青铺装,预计8月20日可以贯通。

据悉,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独山县交通大会战指挥部按照施工规范、安全规范进行管理实施,采取分标段同步施工的方法,确保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目前,一标段完成沥青铺装70%,二标段完成沥青铺装50%,大道将在旅发会到来之前实现单幅全线贯通。

都独同城快速干道建成后,将极大缩短独山县到州府都匀市的距离,有利于两县(市)之间打破地域界限,推动南部交通干道城镇群形成,同时对两地经济联合壮大,促进协调发展有重要作用。

延伸阅读:

贷款买房千万别逞能 房贷占收入这个比例最合适

"危改"+"三改"贵州农村危房改造住房保障三年行动计划来啦

独山:典雅现代并蓄 情牵古国毋敛

全省旅游业“井喷式”发展 1-7月4.32亿人游贵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