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外摄影名家齐聚匀城茶山进行民俗风光创作活动

绿色都匀网  2017-08-15 09:01

[摘要] 8月12日,第八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螺丝壳茶山风光创作之旅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60多名摄影师的参与,他们用自己的镜头一一记录下了都匀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

8月12日,第八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螺丝壳茶山风光创作之旅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60多名摄影师的参与,他们用自己的镜头一一记录下了都匀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

当天上午,在毛尖茶核心基地河头茶圣殿举行祭茶神仪式,采茶山歌表演;在总阳布依寨举行毛尖茶及传统炒茶展示,原生态布依族婚礼展演,以及推介茶园(海花草)风光、竹海、茶马古道、瀑布等自然历史人文景观,丰富的活动安排让各位摄影师感受到都匀的独特美好风光与极具韵味的民族风情,让各国摄影家在赞叹都匀美好的景色同时也不断激发他们创作的灵感思路。

据了解,作为“中国十大名茶”——都匀毛尖茶的主产地,都匀螺丝壳茶山风景引人入胜、民族气息浓郁,年产毛尖茶380吨,产值达7.6亿元,是都匀市茶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峰海拔1738米,常年雨水充沛,云雾缭绕,地理环境非常适合茶叶的生长,毛尖镇现有茶园117000亩,其中可采茶园面积60500亩。

目前,都匀市正大力推进都匀茶产业以茶促旅,以旅兴茶,茶旅一体化的发展步伐,毛尖镇螺丝壳将深度打造“云端茶海”茶乡旅游度假景区,建设独具特色的毛尖镇和万亩花海茶园,摄博会的顺利开展让国内外数百名中外影友“长枪短炮”聚焦都匀,云端茶海民俗活动中拍摄创作出的一幅幅精美作品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匀观光旅游,更好的推动都匀市山地旅游产业发展。

延伸阅读:

2017上半年贵州建筑业总产值增速

瓮安狠抓工业节能减排工作建设生态绿色大县

“最美生态足球小镇”迎来首位国际足球巨星

荔波“茂兰山谷国际音乐节”10月1日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