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相信品牌的力量

——感恩数万业主的信赖

黔南房天下  2017-07-20 10:04

[摘要] “南州国际”是省、州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雄踞都匀城市核心,集行政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宜居中心于一体,是贵州中南部规模最大、规划海量、业态最丰富、品质最高端的领袖大盘,是黔南领袖级的“生态宜居综合城”,引领都匀城市都市化进程。

打开都匀近年楼市的记忆,你会发现“南州国际”这一城市品牌已深入人心。上市至今,掀起了一股“南州国际旋风”,进一步擦亮了都匀的人居品牌,这一切离不开南州国际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功换取楼市的“风向标”和“成绩单”。

南州国际4.11分

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4008132766 转 828185
在售住宅都匀市品牌地产
6000元/平方米

以自身的品质,给客户以强大的信心!南州国际获得2016年中国贵州规划设计奖、户型设计奖、商业地产名盘、教育学区楼盘示范奖、生态健康名盘、房地产开发企业;2016年黔南州销售,截止2017年6月,3年累计销售逾7000套,业主数万名,销售金额逾37亿元;截止2017年12月,将完成交付约3000余户。

“运营城市梦想”是绿苑集团一直秉承的企业理念,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开发项目2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到1000余万平方米。

“南州国际”是省、州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雄踞都匀城市核心,集行政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宜居中心于一体,是贵州中南部规模、规划海量、业态最丰富、品质端的领袖大盘,是黔南领袖级的“生态宜居综合城”,引领都匀城市都市化进程。

商业体系——10大商业体系打造黔南核心商圈

城市中心•都匀•龙潭口

南州国际核心商圈由星力城、大龙金街、财富广场、生活中心组成,涵盖购物、美食、休闲、娱乐、金融、酒店、居住、文化体验等复合城市功能,全力打造黔南核心商圈。

城北核心•都匀•新马踏飞燕

南州国际携手政府重点打造的都匀城市客厅“三线文化创意园”共同打造城北核心商圈,加上南州国际星岸/水岸临街美食酒吧商业街,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生活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