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天文康体养身中心 7月开始增强游客接待能力

黔南日报  2017-06-23 11:23

[摘要] 近日,记者从平塘天文康体养身中心(航龙政务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7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从平塘天文康体养身中心(航龙政务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7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平塘天文康体养身中心(航龙政务酒店)是天文小镇一个保留原始景观的酒店,总投资4.5亿元,工程用地面积约158亩,开发建设规模约为2.7万平方米。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设,设计亮点是尽量保留了原始山体、溪流,避免大开大挖,减少土方以及建筑对环境的破坏,原始的地形地貌直接为建筑的景观,景观也随四季变化而变化,保留土地最开始的记忆,建筑尽量就地取材,更好的与自然融为一体。酒店建成之后,将有效的提升平塘旅游配套设施的整体风貌,有利于增强容纳能力及游客接待能力,对加快世界天文小镇建设,促进全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的和谐发展有积极作用。

延伸阅读:

长顺:1.24亿康养综合体预计8月投用

平塘县:S422掌布至蚊子山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碧桂园滨·滨江1号 献给“不将就”的你

都匀A3级通用机场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