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州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印发 2020年黔南州县县有机场

贵州都市报  2017-06-02 09:32

[摘要] 6月1日,黔南州民航管理局发布消息,《黔南州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印发,黔南州力争用10-15年的时间,建成全州通用机场体系,实现以都匀为中心的全州半小时空中交通圈、以县城为中心的至县域重点乡镇15分钟空中交通圈。

6月1日,黔南州民航管理局发布消息,《黔南州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印发,黔南州力争用10-15年的时间,建成全州通用机场体系,实现以都匀为中心的全州半空中交通圈、以县城为中心的至县域重点乡镇15空中交通圈。

据了解,黔南州人民政府于5月31日批复了《黔南州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着眼于构建黔南全州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和适应“生态之州·幸福黔南”大旅游发展的需要,积极抢抓国家低空开放和通用航空发展的新机遇,在统筹全州运输机场、公路、铁路等运输方式的基础上,按照经济社会发展对通用机场的需求,规划布局全州通用机场,力争用10-15年的时间建成全州布局合理的通用机场体系,实现以州首府都匀为中心的全州半空中交通圈、以县城为中心的至县域重点乡镇15空中交通圈。

同时,《规划》提出,到2020年,黔南全州动工建设A1级通用机场2个,建成A2级通用机场2个,全州每个县(市)建成A3级通用机场1个以上,初步实现通用机场县县全覆盖;到2030年,全州建成A1级通用机场2个、A2级通用机场7个、A3级通用机场72个,覆盖3A级以上旅游景区、农产品主产区、主要林区、中心乡镇等,以满足黔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