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都匀市东山文化园项目签约 将再现明清时代繁华

绿色都匀网   2017-05-15 10:13

[摘要] 近日,都匀市东山文化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拟按照PPP模式和棚户区改造两种模式投资建设东山文化园,重现都匀明清时代繁华市景。

近日,都匀市东山文化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拟按照PPP模式和棚户区改造两种模式投资建设东山文化园,重现都匀明清时代繁华市景。

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吴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黔峰、市政协主席高越美、副市长龙仲芳、严平亚、洪儒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徐衍林、总经理周韬等建筑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东山文化园项目规划范围总用地约230公顷,位于都匀城东东山脚下,南至蛤蟆井路,北至环东巷,东至外环东路,西至广惠路。项目将会对局部拆除重建,恢复原有石板街及整治沿街立面,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效果图

同时,规划建设文庙、荷花池、城隍庙、鹤楼书院、观星台、古楼顶、栈道等都匀历史文化古街建筑,以及新建市政配套工程和精品山林酒店等服务设施,再现都匀明清时代繁华景象。并且对都匀市自关厢桥沿环东巷到老猫冲处,开展洛邦河下游的水环境治理、沿河景观修复改造、滨河水街等工程建设,展现都匀少数民族民俗风情、美食、工艺品等特色文化。

都匀将通过东山文化园的组团式建设,打造集旅游、文化、养生、度假、影视文化创意开发等一身的城市综合体,在都匀老城区和都匀开发区之间核心地带,建设综合性文化产业。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吴丹在会上表示,近年来,都匀以棚户区改造为切入点,以补齐民生短板为重点,以做大城市、做美乡村、做强城镇为目标,把都匀城区从24平方公里拓展到68平方公里。同时对教育、卫生、文化等配套服务上有重大的改进,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也注重文化的建设,在经济发展中依托中央政策、社会资本是都匀发展的重要渠道和途径。希望下一步相关的配套团队、部门做好服务,双方在签约合同后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规划、高要求建设,加快推动工作取得好的效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都匀发展,城市建设。

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指出,东山文化园项目签约建设是都匀市城市建设、旧城区改造的一个新的工作台阶。经过几年的努力,都匀城市的建设质量和面貌焕然一新,东山文化园的项目建设对恢复和提升都匀历史厚重感具有特殊的意义,将会都匀赋予新的内涵,进一步提高整个都匀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简化程序,落实好项目建设,做好棚户区改造的引导和宣传,争取市民的配合和支持。同时,希望建设单位重视安全意识,在施工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落地使用,推动都匀经济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