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县朝阳镇“四措”推进“世遗高铁小镇”建设

黔南热线  2017-04-25 11:37

[摘要] 狠抓规划引领。围绕全域旅游战略,依托区位优势,结合高铁站建设,把“世遗高铁小镇—旅游休闲集散服务中心”作为小城镇建设目标。

1、狠抓规划引领。围绕全域旅游战略,依托区位优势,结合高铁站建设,把“世遗高铁小镇—旅游休闲集散服务中心”作为小城镇建设目标,优化发展“一轴两轮建设四区”新格局,完成了《朝阳旅游小城镇概念性规划》并通过评审,系统地将游客服务中心、休闲度假区、公共停车场等旅游服务元素融入整个城镇规划建设之中规划小城镇老街改造项目、公路沿线村寨风貌改造项目、慢行系统建设项目。

2、狠抓项目推进。以公司为载体用市场化手段运作整个小城镇开发建设工作,采取“以地换路,以路带房,以房养路”模式,完成1、2号主干道路环轨道建设。启动建设占地面积50余亩的太极水韵广场;完成100套公租房主体建设;完成占地1万余平方米的小产权房花园式小区建设;完成服务中心大楼主体工程,进入装修阶段;朝阳大桥、板麦大桥正式通车。

3、狠抓协调服务。作为县城“后花园”,县级以上项目在该镇总投资已超过33亿元。完成月亮湖项目工程,征地工作共计2735亩;完成玉屏至瑶山果园公路征地1146亩18.5公里。配合完成贵南高铁荔波段地勘、设计、初审相关前期工作,完成征地136亩,从而确保县级项目如期推动。狠抓机遇,实施县城至朝阳至集散中心沿线外立面改造项目,对G243公路沿线200米内房屋进行外立面改造,共涉及35个村民组1669户。

4、狠抓精品打造。秉承“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特”的理念,依托相邻县城和紧靠大小七孔景区的区位优势,完成浪波湾生态移民项目占地34.11亩,总投资1631万元,移涉及群众29户126人。建房时采取“产住融合、产权分离、脱贫回购”模式建设,不让贫困户因建房而负债,为贫困户增送电视、点菜柜、消毒柜、沙发等,努力实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