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全力加快五条省道建设 确保省旅发大会前建成通车

黔南热线  2017-04-25 08:44

[摘要] 4月23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臧侃深入一线调研平塘县在建5条省道时强调: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贵州省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前建成通车。

4月23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臧侃深入一线调研平塘县在建5条省道时强调: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贵州省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前建成通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登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莫卫武陪同调研,县领导陈以惠、刘正银、杨正海、邓庆和、刘明军及县交通局、项目施工单位、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或在相关项目点作介绍。

当天,臧侃一行先后来到s315团部口至通州段、S422掌布至蚊子山段、S207县城至西凉段、S207县城至兔场段、S206平塘至马蹄岩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了部分路段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征地拆迁、施工计划、线路迁改、工期进度等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介绍,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臧侃指出:当前平塘县在建的5条省道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各负其责、敢于担当、协调分工、创新方法、齐心协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质量、抓准进度、抓紧安全,一鼓作气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臧侃要求,在公路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环境保护,守住生态红线,统筹加快旅游公路建设、绿化带、观景台设计方案,真正实现好旅游公路与自然景观的有机统一,促进平塘全域旅游的发展;各相关部门及项目施工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抓紧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审批,落实好相关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尽快形成施工作业面,保证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各镇乡要持续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并且要拿出明确态度、规定时间界限,强力破解节点、难点问题,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注重群众需求;各镇乡要加大各公路沿线的民居包装工作,加快推进道路沿线民居包装工程进度,尽快完成沿线民居立面改造工作以及公路两边环境整治工作,在做好民居包装的同时,也要严格防控公路沿线新建民房,涉及征地拆迁的要积极实施集中安置;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精心组织施工,要路桥分建,切实提高建设进度,要及时开展边坡治理工作,要抢在雨季来临前完成治理,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协调配合、各司其职,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交叉施工,分批、分段,开展施工作业,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开展施工作业,强化施工管理,做好汛期期间在建道路工程建设安全保障、安全标识的设置,并且加强沿线群众的安全宣传引导,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臧侃强调;2017年全省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平塘县召开,对平塘的旅游发展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抓机遇、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承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大意义,抢抓机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鼓劲加压,倒排工期,精益求精,奋力冲刺,高标准、高品质地按时完成在建项目工作,强力推动平塘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跨越腾飞!

延伸阅读:

南州国际南州国际6000元/平方米4.11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400-176-0760 转 828185房交会购房钜惠,重磅来袭!

南州国际4.11分

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4008132766 转 828185
在售住宅都匀市品牌地产
6000元/平方米

瓮安县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加紧建设中

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在黔南州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