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瓮安县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加紧建设中

瓮安县政府网  2017-04-25 08:39

[摘要] 4月21日,记者在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看到,经过不到半年的建设,目前整个项目已初见雏形,正在进行土石方的回填工作。

位于瓮安经济开发区的飞练湖湿地公园,是县委、县政府打造宜业宜游城市的重点民生工程。4月21日,记者在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看到,经过不到半年的建设,目前整个项目已初见雏形,正在进行土石方的回填工作。

飞练湖湿地公园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总用地面积600亩。其中,建设生态河道约1.5公里,建设项目包括百花园、音乐喷泉广场、飞练湖、水底净化池、足球场、亲子园、湿地芦花荡、生态停车场建设等配套设施。

飞练湖湿地公园的建设,不仅给全县人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将发挥其生态系统服务功能,起到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作用。

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施工方未雨先绸缪,已作好了汛期应急预案。

延伸阅读: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全面提速

龙里县精心打造“美丽乡村”孔雀寨新景区

南州国际南州国际6000元/平方米4.11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400-176-0760 转 828185房交会购房钜惠,重磅来袭!

南州国际4.11分

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4008132766 转 828185
在售住宅都匀市品牌地产
6000元/平方米

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在黔南州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